工会

展开侧栏目

   12月4日下午,由我校教育工会、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我校医院、团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全校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下午4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在各单位队旗的引导下,按照指定路线前进。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游动的长龙,场面尤为壮观,为华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还与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相结合,现场除了摆放多个肺结核知识宣传栏,还设有知识问答、显微镜观看肺结核病菌、趣味小游戏等活动项目宣传肺结核知识。

   主办方表示,环校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并提高教职工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增强防病意识。

泉州校区活动现场

厦门校区活动现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