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525日,2019年泉州市直基层工会劳动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侨乡体育馆举行,共有24支代表队,近150人参与。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一行7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激烈比拼,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全民健身项目,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此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的组织下,首次在泉州各市直机关产业中亮相,便取得不俗的成绩,为融入地方,助力提高我校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校工会表示,今后每年都将组队参与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乒乓球邀请赛,为我校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相互切磋、共同提高,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