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部门工会:

根据《泉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基层工会和职工中大力推广使用“泉工e家”网上工会平台及“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的通知》(泉工〔2018〕78号)(见附件1)的文件通知,泉州市总工会正在推广办理“泉工惠”职工服务卡,该卡主要用于工会开展普惠、提供福利及银行卡金融服务,具有一卡多能、应用广泛、便民利民的特点。为了方便学校工会会员办理“泉工惠”服务卡,经与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协商,决定为本校教职工集中办理该行的“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原则

办理工行“泉工惠”职工服务卡以自愿为原则

二、办理范围

全体工会会员

三、办理时间

自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

四、资料收集

请部门工会负责收集整理本部门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请在复印件上注明:仅限办理工行“泉工惠”职工服务卡使用),并于12月14日(周五)前将其信息录入至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印章后一并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办公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电子版发至校工会信箱:gonghui@hqu.edu.cn

五、其他事项

1.工行“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目前具有的功能,请查看网址:https://f.eqxiu.com/s/orOiAR46。如有疑问,请联系工商银行联络人:黄少辉18905052276。

2.如未在本次办理的教职工,后续可自行前往泉州校区大门口边上的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办理。

附件:1.《泉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基层工会和职工中大力推广使用“泉工e家”网上工会平台及“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的通知》

2.申请统一办理“泉工惠”职工服务卡汇总表

教育工会   

2018年12月4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