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学院:

2019年美国硅谷国际发明节(SVIIF)由国际发明者协会联合会(IFIA)主办,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圣克拉拉首相会议中心举行。现将《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美国硅谷国际发明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参与活动,并于4月5日(周五)前将参展项目汇总表、参评申请表、技术评价资料、回执表和展板资料,以及项目的专利证书扫描件、职工发明人工作照、技术产品照片、制作电脑演示版(PPT)或视频录像等参展资料等参展资料,并将该项目实物彩照3张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校工会将根据申报情况推荐上报。



教育工会    

2019年2月25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