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193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为欢度“三八妇女节”,组织女教工赴海上丝绸之路的九龙江重要渡口——新圩古渡口,和有“大陆阿里山”的永福镇,游览了古渡口,参观了台品樱花园。

活动期间,虽然樱花凋落的很严重,但老师们充分展现出大度包容,魅力十足,虽有遗憾但仍热情满满。走在万亩茶园中,老师们置身绿色海洋中,享受茶香,感受春天。共同寻找茶园最高观景台,一起“一览众山小”;共同寻找那花开艳丽的三两株樱花,赏花拍照;共同探讨养生之道,谈笑风生;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开怀畅聊……活动中,大家约定,明年的花开好时节,再一起来享受花的芬芳,享受万亩花开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在新学期伊始举办,让女教职工们释放了生活压力,也让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彼此间的分享,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给了大家新的人生领悟。



  • 附件【活动图片.jpg】已下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