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19518日,材料学院应用化学系和材料系共同组织教职工赴漳州港参加第九届杨梅文化节,还参观了军事古迹南炮台,领略了西班牙建筑风格的“西班牙小镇”。

活动期间,有的老师参加杨梅节主办方设置的闯关游戏、饕餮美食和视听盛宴;有的老师寻觅杨梅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有的老师漫步静湖公园,置身天然氧吧,饱眼湖光山色,享受自然野趣。午后,大家集体前往素有“天南锁钥”之称的南炮台,它与厦门岛上的胡里山炮台南北对峙,与厦门“双子塔”隔海相望;放眼望去,海边的一排排具有西班牙建筑风格的“西班牙小镇”也很吸引眼球,漫步在小镇中,可以感受地中海生活的梦幻与奇妙。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丰收的喜悦,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