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7月4日上午,在校工会领导洪若霞常务副主席、马丽芳副主席的组织带领下,华侨大学女性研究中心陈钦兰主任/教授、叶荔辉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刘翠副教授、梁伟副教授、孙琼如副教授、刘鎏副教授等成员前往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活动得到厦门大学工会和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厦门大学工会叶鹏飞主席、秦红梅副主席、李副主席致欢迎辞,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蒋月副主任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推进妇女/性别教育和研究》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成立、发展、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在研究团队整合、工作机制创新、学科建设、社会影响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与我中心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本次考察学习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为我校女性研究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持续发展有非常好的借鉴作用。

我中心成员与厦门大学工会和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领导合影

华侨大学女性研究中心成员在厦门大学考察学习合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