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18年12月12日,我校教育工会副主席马丽芳、研究中心主任陈钦兰教授、副主任范向丽副教授一行三人赴中华女子学院考察、访问与交流。中华女子学院校工会兼职副主席盛莉、科研处处长黄河教授、女性学系张健副教授就中华女子学院在女性学科设置、科研机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就我校女性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发展问题等提出建议。双方就目前女性相关学科在教育、科研领域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前瞻性问题、长期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与中华女子学院领导合影

与中华女子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12月14日上午,马丽芳、陈钦兰参加了“北京大学女教授论坛——中国高校学科发展的回顾和前瞻”会议。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叶静漪教授、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耿琴副研究员等领导就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的发展过程、组织管理、课程建设和学科发展、活动安排、性别环境、多学科合作发展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与我校女性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领导合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