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近日,校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校院二级女工委委员及部分单位女教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阅读成长经历。

据悉,根据全省教职工读书节活动的总体部署,校工会制定了“读书节”活动规划,将读书分享活动与传承好家风、与文化体验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好地达到传播先进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学习目的。

“玫瑰书香”女教工读书分享会现场1.jpg

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现场

读书会上,工商学院、校女工委委员陈钦兰从女性研究角度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心得。她结合自身关注的妇女和儿童发展状况,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个寻常百姓家的关怀,表示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加深了人们对家庭的深层次认识,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步变为现实。

孙娟娟老师谈学习体会

旅游学院、校二级女工委委员孙娟娟在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时谈到“一种情怀”,即对人民的情感、对人民的信仰、为人民的担当;“一个方法”,即重视和践行群众路线;“一颗初心”,即为人民谋幸福。她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告白,更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使命”。

陶娟老师分享《家庭的觉醒》

校医院、校女工委委员陶娟分享了《家庭的觉醒》一书,谈到“家庭的觉醒”与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主题不谋而合。她认为,好的家庭应该是和谐共赢的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做有觉醒的家长,避免“陈旧的教养思维”,陪孩子一起成长。

向女工委代表赠书

读书分享会活动由校第八届工会女工委承办、女性研究中心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营造女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阅读中增强政治素质,丰富精神世界。

活动合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