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7月6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同志一行到访华文学院,调研我校入选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社会正能量类榜单——“海外新声代”网络作品故事。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彩蓉等陪同调研。华侨大学林宏宇副校长会见调研组一行。

林宏宇介绍了华侨大学在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故事国际传播实效性和影响力方面开展的实践和探索,感谢省市妇联对我校女性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陈红表示,学校积极发动来华留学生在网上讲好福建故事和中国故事,不断丰富网上正能量产品供给,在网络空间唱强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做法,值得赞赏。

据悉,由我校工会推荐的“海外新声代”网络作品故事荣登2022年度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社会正能量类榜单(全省唯一)。此前,该项目已荣获厦门市“鹭岛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第二届福建省“八闽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

省妇联一行与我校师生合影

调研座谈现场

陈红(中)为“海外新声代”团队颁发“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证书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