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0月27日至28日,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我校教育工会承办的2018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泉州举行。

   本次运动会分设乒乓球混合团体、扑克牌80分和趣味运动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教育工会、高校的3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教育工会、厦门大学工会等10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来自福建商学院工会、福州市教育工会、省总机关工会等代表队的20个组合分别获得扑克牌80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南平市教育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工会等9支代表队分别获得趣味运动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我校教育工会代表队邹循东、黄大敬组合在扑克牌80分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闭幕式28日下午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我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毕明强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乒乓球比赛现场

扑克牌80分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