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19425日上午,由副校长彭霈带队,校教育工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尤梅幼儿园餐厅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从管理制度健全情况、管理工作执行情况、场所物品清洁情况、设施设备运转情况、食品原料合规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人员规范操作情况7个方面进行检查。

在林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深入食堂每个角落,仔细察看了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卫生、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详细查阅了食品原料采购与进货台账。彭副校长现场观察厨房工作人员烹饪操作是否符合规范,对食堂的各项工作一一进行询问了解,详细检查。并对尤梅幼儿园从华大餐饮中心进行食材、食品配送表示支持,在现场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餐饮中心要为幼儿园提供新鲜优质的食品,确保食品安全。

此外,彭副校长查看了周边综治安全情况,现场解决学园外围升降围栏问题,加强学园安全管理。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