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丰泽区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永强、主任邵凡、副主任庄璐玲莅临华侨大学尤梅幼儿园慰问一线教师。郑永强书记代表华大街道向尤梅幼儿园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郑书记一行人还认真听取幼儿园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对我园全体教职工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期间开学准备,于8月18日提前两周到园,按照《福建省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指南、业务培训、应急演练、清洗消杀、安全排查,确保孩子安全有序返校开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书记到班级观看孩子们的活动情况,并对学园的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查看,对我们的安全工作十分的满意,充分肯定我园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秋季幼儿开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对尤梅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在街道、社区中发挥的示范、服务作用给予充分赞许。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华大街道党委对幼儿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坚持科学办园,特色办园,为幼儿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现场合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