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7月11日,工会党支部联合附中党支部赴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开展“访红色足迹,寻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16名党员参观了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瞻仰革命旧物,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中共德化支部成立、发展的历程,共同学习革命先辈在德化的土地上洒下红色火种、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工会支部书记林朝晖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全体党员追忆艰苦卓绝的红色岁月,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探访革命的轨迹,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将从红色文化中涉取前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参观中共德化支部旧址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