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21日,2022年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项验收暨2023年立项申报评审会分上、下午在两校区召开,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朝晖出席、教育工会副主席肖景川主持会议,工会委员会常委担任评委,四十余名部门工会的主席、副主席、委员和汇报人参加评审会。

参加2022年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结项验收的共有18个项目,申请2023年立项的共计28个项目,结项单位现场总结和展示了活动开展的过程与实际效果,申报单位围绕教职工专业特点和计划目标,以教职工职业技能提升为切入点,对竞赛活动进行了介绍。评委们结合书面材料和现场汇报,从领导重视、内容主题、组织情况、参与规模、取得(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据悉,今年首次采用现场汇报的形式开展教职工职业技能立项申报,并响应数字化工会建设,评委们手持平板电脑查阅各部门工会提供的电子版佐证材料,节约了时间和物资成本。此外,今年教育工会在文件中特别增加了“竞赛申报指南”,从教学设计类、课堂教学类、实验设备运用类、实用技能类等四个方面拓宽思路,更好地激励各部门工会紧扣主题,结合专业特点,通过“岗位练兵”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

教育工会副主席肖景川对本年度立项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2022年教职工技能竞赛活动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职业技能发展,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她也向各部门工会主席与兼职工会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会成员互相学习借鉴,为新一年度开展教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交流了意见。

泉州校区评审会现场

厦门校区评审会现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