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校内教职工子女新生入园登记注册时间:2017年5月23-24日上午9:15-10:30办理报名。报名前请做好如下准备工作,逾期不予办理。

一、带幼儿到丰泽区妇幼保健所体检,取得体检健康证明原件(要求有血型查验)。

二、带孩子预防接种证到户籍所在卫生院或城东卫生院办理预防接种证明。

三、华侨大学教职工子孙必须持单位出具介绍信,带上户口本到校人事处开具亲属关系证明。

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完整版)。

五、校内教职工第三代凭人事处出示的亲属关系证明前往教育工会登记入园需求;

校内用工到部门工会登记入园需求。

六、招生名额:

小班招收新生名额:65名。要求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

宝宝班招收新生25名。要求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

以上招生名额按登记时间排队,请家长相互转告。

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办理手续的,视为弃权。

华侨大学尤梅幼儿园

2017年5月15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