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一、招收对象及报名时间

1.校内非在编教职工子女申请入读尤梅幼儿园(符合服务年限,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2.校内教职工第三代申请入读尤梅幼儿园小班;

3.入园登记注册时间:2018年6月20-21日上午9:15-10:30办理报名。

二、报名需准备的材料清单

1.带幼儿到丰泽区妇幼保健所体检,取得体检健康证明原件(要求有血型查验)。

2.带孩子预防接种证到户籍所在卫生院或城东卫生院办理预防接种证明。

3.校内非在编教职工子女请出示用工单位服务年限,缴交医社保等证明材料。

4.华侨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必须持单位出具介绍信,带上户口本到校人事处开具亲属关系证明。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完整版)。

三、其他事项

1.入读小班的要求2014年9月1日一2015年8月31日出生;入读宝宝班的要求2015年9月1日一2016年8月31日出生。

2.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办理手续的,视为弃权。

3.校内教职工因在外访学或其他公干事由,报名期间未在学校,如若孩子秋季需要入学,请到工会做好相关报备手续。

4.幼儿园每年只有秋季招生,春季不招生。



尤梅幼儿园 

2018年6月13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