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部门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将举办2019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征集2018年以来在岗位上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现将《关于征集项目参加2019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活动的通知》(泉工〔2019〕7号)转发给你们,请协助做好符合条件教职工的动员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申报者所申报项目需符合附件一的项目申报条件,填写《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及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并于2019年3月22日(周五)前报送到校工会办公室(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联系人:林阳灿,联系电话:0595-22693627。

二、奖励办法:获奖项目由福建省总工会给予表彰奖励(详见附件1)。届时市总工会将从一等奖项目中遴选一批精品项目参加第十四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和2019年国际国内发明展览会。

附件:1.关于征集项目参加2019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活动的通知

2.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项目申报表

教育工会

2019年2月25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