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部门工会: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落实,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于11月12日在两校区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队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华侨大学在职教职工;

2.非现役运动员,若是专业队队员退役应满5年;

3.非校内羽毛球教学老师。

如有不符合参赛资格的取消比赛成绩。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

2022年11月12日(上午8:30,下午14:30);

2.比赛地点

泉州校区:泉州校区羽毛球馆

厦门校区:厦门校区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团体赛每场五局,设:第一混双(上场两名选手中必须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第一男双、第一女双、第二男双、第二混双等共五局(项)。

四、比赛规则

1.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本规程另有规定的除外)。

2.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再淘汰赛的赛制,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每场团体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分组赛阶段每场团体赛需打满五局,淘汰赛阶段有一方先取得三局胜利即该场团体赛结束。

3.小组循环赛每局比赛采用实行每球得分制和一局定胜负(21分制),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比赛不追加分。11分时双方交换场区。

淘汰赛每局比赛采用实行每球得分制和一局定胜负(30分制),率先得到30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比赛不追加分。15分时双方交换场区。

4.分组循环赛采用记分制:每场比赛胜一局计2分、负一局计1分、弃权一局计0分。

5.循环赛决定名次的办法:循环赛按得分多少决定名次,如两队分数相等,按相互比赛胜负决定名次,如三队或三队以上分数相等则按净胜局数定名次,再相等则按净胜分数决定名次。

6.两校区根据报名队伍情况各自进行分组,分组根据抽签确定。同时根据报名队伍的数量情况确定小组出线名额及淘汰赛规程。

7.每个队至少要有6名队员(4男、2女)上场,在一场团体赛中,一名运动员最多只能出场两次,且兼项运动员不能兼项同一类项目(比如一个兼项男运动员可以出场一个混双和一个男双,但不能同时兼项两个男双)。如果在到达比赛场地后无论何种原因,每队参赛队队员如少于6名时,在一场团体赛中不能进行的比赛局(项)作为弃权处理。

8.每场团体赛的出场运动员名单,各领队比赛开始前15分钟交给裁判长(出场运动员在提交名单时必须在现场)。在提交名单后,人员名单与出场顺序均不得变更。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到11月4日(周五)17:00前,请各部门工会指定一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见OA文件)。报名过程中如有疑义请咨询校工会,联系人:林阳灿,电话0595-22693627。

2.分组抽签

(1)厦门校区

抽签时间:2022年11月8日15:00

抽签地点:行政主楼1902会议室

(2)泉州校区

抽签时间: 2022年11月8日15:00

抽签地点:楠芬楼一楼校工会会议室

3.组队规则

(1)组队方式

各报名单位可以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选择以下报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

a.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独立组队(机关、后勤按校区分别组队参赛);

b.人数少于50人的部门工会可以跨部门联合组队,组队人员所属的工会数最多不能超过2个部门工会;

c.人数多于100人的部门工会最多可以组两支参赛队。

(2)外援规则:每支参赛队(跨部门工会组队的除外)可以在全校教职工内引进外援(外援人数不能多于2人)。

(3)报名人数限制在8~12人(男至少4人、女至少2人),每位运动员只能报名一队,未报名者不能参赛。各参赛队应严格遵守上述规定,一旦发现违规情况,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4)团体比赛每支参赛队设领队一名,领队可由参赛运动员兼任。领队要充分了解比赛规则、比赛强度及报名参赛运动员的健康状况。

六、奖励办法

最终按两校区报名队伍数量再酌情决定。

七、其他事项

比赛组织方有权根据报名人数、场地条件和时间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未尽事宜,由比赛组织方负责解释。

教育工会

2022年10月25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