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和管理,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交流探讨工会工作经验,推动工会事业发展。

二、培训形式

采用专题教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

三、培训对象

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

四、培训时间

11月17日至19日,17日上午出发,19日下午返程。

五、培训地点

古田干部学院

六、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提前做好参训人员的工作安排,为确保培训全覆盖,原则上所有部门工会主席都要参加培训。请于11月11日(周五)下午17: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部门工会主席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应选派一名部门工会副主席或委员参加培训。

2.培训费、食宿费、交通费等由学校承担。报名后,不得随意退出,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培训的,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个人承担。

3.参训人员应配合干部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到时携带有效身份证办理手续,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学员进入校园需佩戴口罩,配合核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联系人:林阳灿,联系电话:0595-22693627。

教育工会

2022年11月9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