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闽委办发明电〔201819号)的文件精神,经部门工会提名推荐、学院党委审核、校工会常委(扩大)会议表决,拟推荐人员:

单位

姓名

职务

简要事迹

化工学院

肖美添

从教27年来,从一位普通教师成长为博士生导师,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育人方面都作出了重要业绩。他长期致力于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等科学研究,为福建省海洋经济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承担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曾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他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积极推进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锐意教学改革,倾心指导学生,曾获华侨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合作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他心系学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教书育人的教师职责,曾获福建省优秀教师、泉州市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2736日,若对以上候选人有异议者,请于36日前向校纪委、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2269188722693627

校工会

2018227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