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323日下午,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的华大产业讲坛第三十六讲在华大可浓餐厅举行。中国葡萄酒品酒师田丽敏受邀作题为“葡萄酒品鉴”的专题讲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伟、副总经理何哲青,以及产业系统职工和部分华大校友等参加讲坛。

田女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葡萄酒的发展历史,接着普及了原来酿造葡萄酒所用的葡萄与平时大家所吃的葡萄种类并不一致,专门用于酿酒的葡萄具有糖分高、颗粒小、产量小以及生长环境要求高等特点,因而要想酿造出好的葡萄酒需要提供给葡萄园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田女士通过图文并茂方式向大家阐述了葡萄酒酿造涉及的每一道工艺,大家在叹为观止的同时也来到了激动人心的葡萄酒品鉴环节,田女士带来了不同品种、不同风格的葡萄酒让现场的观众进行一一品尝,她还教大家如何识别好的葡萄酒,如何正确举杯喝葡萄酒等品鉴基本知识,在场的观众都感到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据悉,田女士是中国葡萄酒品酒师、葡萄酒讲师、毕业于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在葡萄酒方面具有一定的造诣。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