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27日,气温转暖、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在这寒冷冬季难得的好天气里,校医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职工前往河市乡韵花湾开展以“凝聚团队力量”为主题的团建拓展活动。

大家在团建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各种团队文化建设项目和团队互动活动。各组人员完成了队名、队旗和口号的设计,并进行了团队精神风貌大比拼;进行了队员友谊互动、“珠行万里”、“水果连连看”和“厨王争霸”等培训项目。各队队员都能在队长的统一指挥下,齐心协力、紧密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在晴朗在天空下,大家群情激昂,整个活动充满欢声呐喊。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力推动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团结,充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团队的领导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完成任务的专注力和工作效率。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拓展活动,能够对校医院医务人员在今后日常工作的协调配合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从而带动医院整体工作服务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 “侨校+名校”建设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