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日常工作疲劳,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1212日,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到泉州市田野风观光果园野炊活动。

学院目前正处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积极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秉承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协同开放联合创新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打造华侨大学服务地方建设的桥头堡,构建一流政校企产学研合作融合创新平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声誉良好的高水平学院。老师们年轻有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日常工作压力大,为缓解疲劳、增进沟通交流,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

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劈柴生火,洗菜备料,擀皮子,包饺子,磨豆浆……忙得不亦乐乎。随着灶火生起来,大家互相配合,各显身手,顾不上烟火迷了眼睛,顾不上锅灰沾染衣服……往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没过多久,炊烟袅袅,香气扑鼻。老师们围坐一团,促心交谈,婆姨你我;良辰日短,友情绵延。恨午时之秒瞬,得聚会之方长。

此次活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老师们彼此间增加沟通交流,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大家把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去,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体劳作

分工协作生火野炊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