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22106日下午,由华侨大学产业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读书你我他”第四届读书分享会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本次读书分享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何哲青主持,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有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和产业系统部分职工。

读书分享会中,《这里是中国2》让大家体验到了伟大祖国百年重塑山河的艰辛与豪迈,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终于在逆境中实现了崛起;《向上生长》让大家明白想要向上生长,必须向下扎根,唯有默默耕耘、积蓄力量,才能迎来踏实的上升;《论中国》让我们体验到了外交风云的变幻莫测以及中国领导人的政治智慧,意识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刻意练习》让我们知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保持正面动机的方法有:强化继续前行的理由、弱化停下脚步的理由。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依次采用PPT分享阅读的书籍,并纷纷结合自身实践,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互相促进,达到以学修身、学以致用的目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副总经理何哲青分别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希望通过读书分享活动,让广大产业系统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补足自身“精神食粮”。产业工会今后将继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书会现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