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021日,工商管理学院郭东强老师荣退座谈会在经管楼609举行。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衣长军,副院长万文海、林春培,工会主席曾繁英、退休教师郭东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东强老师就38年的教学生涯,对学院自建系以来的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感想,郭老师表示明年将前往中国西部进行支教,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对郭东强老师38年执教生涯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郭老师和所有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与会老师相继发言,分享与郭老师合作教学科研的经历,并衷心祝愿郭东强老师在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欢乐,同时欢迎郭老师常回来看看。

郭东强老师

荣退仪式现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