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为了让教职工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品味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外国语学院工会11月15日开展包饺子联谊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在校外籍教师,有近50位教职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材料就位,老师们各显身手,元宝、柳叶、月牙……不同形状的饺子很快装满了一盘又一盘。当热腾腾的饺子端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尽管有的饺子形状不是那么漂亮,有的因捏边不严实煮露了馅儿,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全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们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参与此次活动的外籍教师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中国饺子的做法,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学习更多中华传统文化。

外院老师欢聚一堂

老师们动手包饺子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