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37日,由华侨大学女性研究中心主办,华侨大学校友会、华侨大学EDP同学会、华侨大学经金学院总裁班同学会、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文化活动中心以及泉州泰禾洲际酒店共同协办的华侨大学粉红论坛第一期沙龙于泉州泰禾洲际酒店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开展。华侨大学教育工会副主席马丽芳、华侨大学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陈钦兰、华侨大学女性研究中心副主任范向丽以及二十余位来自各界的新时代女性参与此次沙龙,就“她风采——工作VS家庭”主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此次主题沙龙由陈钦兰教授以及福建省润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晓辉总经理负责主持。会上,马丽芳副主席首先进行致辞,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提出希望以本次主题沙龙为契机,促进校企双方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实现双方共赢。接下来,会议展开以“职业女性何以工作—家庭双赢”为主题的对话研讨。范向丽副教授带头从自身相关学术研究出发,分享个人观点,认为工作—家庭两者之间存在多种关系,既有相互冲突、互相矛盾的一面,也可能互相成就,实现家庭—工作增益。其后,来自商界、教育界的各位杰出女性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家庭经历,针对这两者之间如何互相协调、相互促进问题各抒己见,分享活动在轻松、活跃、包容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说明: 8cc98a5445909c40fcd1cb59ccd21e7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