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2018年12月13-14日,我校教育工会副主席马丽芳、我校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陈钦兰教授、副主任范向丽副教授一行三人赴北京参加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主办的2018中国妇女研究年会暨研讨会。

会议在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的主持下开幕,前全国妇联主席、原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彭佩云女士出席会议,并全程参与学术汇报与研讨会,原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参会并向所有与会者赠书。会议通过学术汇报、研讨会的形式向全体参与学者传达了新时代中国的主要妇女、家庭、儿童等在人口、健康、社会、环境、经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获得的主要成就,以及未来的政策走向,并对学者目前关注的女性、家庭、儿童等方面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多方面探讨与交流。我校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陈钦兰教授应邀在研讨会发表主题演讲。

陈钦兰教授做主旨演讲

我校参会人员会议期间留影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