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28日,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省委党校妇女研究机构以及各市妇联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陈钦兰教授、范向丽副教授、孙琼如副教授应邀参会,其中陈钦兰教授提交的学术论文获优秀论文,我中心上一届副主任杨树青教授获2014-2018年度理论研究“贡献奖”,陈钦兰教授、范向丽副教授、孙琼如副教授和叶荔辉团委副书记分别当选为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第六届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我中心成员刘以榕副教授、刘英副教授、刘翠副教授、张剑芸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议由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苏凤杰代表中国妇女研究会致辞,并对我省妇女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妇女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等,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吴贵明教授当选新一届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会长。

(图为陈钦兰教授论文获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