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日前,由我校工会推荐、由华文学院袁媛老师带领的“海外新声代”网络作品故事荣登第二届福建省“八闽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社会正能量类榜首,并同时入选了厦门市“鹭岛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

本次由我校推荐申报的巾帼网络作品故事《以侨为桥,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主要由袁媛老师从女性视角出发,讲述了在校创办“海外新声代”新媒体工作室,拍摄“我在中国挺好的”“外国青年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等200多期主题原创双语短视频等过程中师生相处的场景,以及华大教师积极发动来华留学生在网上讲好福建故事和中国故事,提升中国故事国际传播的实效性、覆盖面和影响力的社会正能量类故事。

据了解,今年6月,省妇联启动“争做八闽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包括第二届“八闽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暨推荐参评全国“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活动和“致敬八闽巾帼力量”网上接力展示等子活动。其中,“八闽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在全省范围内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征集,共收到社会正能量类、公益慈善类、网络治理与网络安全类、产品创作类、网络素养教育类的巾帼好网民故事62个,并对其中47个优秀巾帼好网民故事进行了投票展播,共有29.1万人次参与投票。综合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情况,评出最后的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

袁媛老师(右三)参加“鹭岛十佳巾帼好网民故事”颁奖仪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