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11月15日下午,由我校教育工会、泉州市和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厦门市和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我校红十字会、校医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校长吴剑平,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志勇,泉州市疾控中心陈勇军、丰泽区疾控中心杨继超、厦门疾控中心谭东,校团委和校医院负责人等分别在两校区出席,全校各部门工会约2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刘斌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校举办“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既是我校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落实,也是全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我校聚力兴侨、励志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吴剑平在厦门校区鸣枪发令,副校长许志勇在泉州校区宣布环校走开始,随着“砰”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大家在各部门工会队旗的引导下,按照指定路线前进,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游动的彩色长龙环绕着秋日的华园,成为校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教职工参与范围最广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今年环校健步走继续采用线上签到,用无纸化绿色环保的方式方便各部门工会现场打卡。此外,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号召,本次活动以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现场还举行了防艾知识宣传与知识问答。


两校区教职工健步走

教职工健步走准备活动


8A41C

防艾知识宣传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