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3月5日上午,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筑梦新征程,绽放种花家”健步行活动在厦门园博苑拉开帷幕,我校第八届女工委、二级工会女工负责人、部分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福建省粉红力量妇女儿童帮扶基金会承办,市直机关妇工委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市委领导下,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的卓越风采。

上午8点半左右,来自市直机关、八大系统、高校妇委会、厦航妇委会等单位女职工在厦门园博苑集合,按照活动定制T恤颜色列队,观看精彩的开幕式,并在健身操教练的带领下跳着充满活力的健身操,做足准备活动。随着领导鸣枪发令,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健步行由园博广场集合点出发,全程约6公里,沿途还设置了多处活动点,结束后可以在市集处领取礼品。

春日的厦门艳阳高照,我校女教师代表队手举队牌,迈着轻快的步子,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向前。不知不觉,已经完成健步行任务,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在打卡地参与活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