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展开侧栏目

各部门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的同时,广泛宣传预防肺结核的知识,提高全校教职工对肺结核的认识水平,增强对肺结核的防治意识以及对自身行为的责任意识。经研究,决定于12月4日(周二)举办全校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4日(周二)下午16:00

二、集合地点

泉州校区:侨总图书馆前

厦门校区:学校南门广场

三、活动线路:

泉州校区:侨总图书馆前→华园西路(华大附中运动场前)→群英路→陈嘉庚纪念堂前→华园大道(经校医院前)→华园北路(经北区四号楼及华大超市前)→刺桐路(西苑餐厅前)→专家招待所前→新体育馆前→西区篮球馆前→西区田径场前→洪祖杭楼北道→侨总图书馆前。(详见附件)

厦门校区:厦门校区:校南门广场→承志北路→博学路→志学路→博通路→会通北路→会通南路→校南门广场(详见附件)

四、队列要求

参加活动教职工于12月4日下午16:00准时在活动出发点集合,按单位引导牌排成3路纵队。出发时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形成方阵,每个方阵队旗手领头(队旗由各单位自行准备),队员随后,按指定线路进行健步走,每个方阵之间距离5-10米。

五、奖励规则

本次活动不设奖项,对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不超过100元/人的纪念品,具体物品采购及发放工作由部门工会负责。

六、防结核纪念品领取

参与环校健步走的教职工可领取一份宣传防结核纪念品,请各部门工会做好活动当日的人数统计工作,并于12月5日(周三)前往校医院领取(泉州校区: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厦门校区:门诊部二楼保健科);活动现场还设置防结核宣传知识问答活动,获胜者可领取奖品。

七、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按照有关采购程序购买纪念品,并于12月10日(周一)前将报销材料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办公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联系电话:0595-22693306。

2.请各部门工会尽量组织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统一着装。

附件:1.2018年华侨大学环校健步走路线图

2.学校部门工会一览表

教育工会 校医院

2018年11月26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